漂亮的竹子简笔画

首页 美女图片 性感美女 美腿美女 气质美女 写真美女 清纯美女 唯美美女 私房美女 甜美美女 可爱美女 清新美女 美胸美女 诱惑美女 内衣美女 大胸美女 小清新美女 翘臀美女 Cos美女 长腿美女 90后美女 大陆美女 帅哥图片 明星帅哥 欧美帅哥 肌肉帅哥 韩国帅哥 网络帅哥 模特帅哥 小鲜肉帅哥 性感帅哥 中国帅哥 自拍帅哥 型男帅哥 写真帅哥 90后帅哥 帅哥生活照 男神帅哥 纹身帅哥 校草帅哥 同志帅哥 摄影帅哥 墨镜帅哥 纹身图片 手臂纹身 彩绘纹身 个性纹身 图腾纹身 男性纹身 女生纹身 男生纹身 男人纹身 腿部纹身 女性纹身 黑色纹身 线条纹身 彩色纹身 小清新纹身 英文纹身 后背纹身 背部纹身 胸部纹身 腰部纹身 点刺纹身 摄影图片 婚纱摄影 写真摄影 化妆造型 数码后期 儿童摄影 风景摄影 人像摄影 插画设计 夜景摄影 生活摄影 达物摄影 航拍摄影 潜水摄影 婚礼跟拍 孕妇摄影 QQ头像 女生头像 情侣头像 男生头像 伤感头像 小清新头像 可爱头像 一对两张头像 卡通动漫头像 时尚头像 带字头像 黑白头像 森系头像 超拽霸气头像 唯美头像 闺蜜头像 超拽头像 欧美范头像 意境头像 文字头像 非主流头像 发型图片 美甲图片 明星图片 动物宠物 植物花朵 风景图片 壁纸图片 cosplay图片 美食图片 汽车跑车图片 非主流图片 卡通动漫图片 蔬菜水果图片 装修效果图 城市旅拍 海洋世界 人物图片 物品物件 运动体育 交通运输 建筑设施 广告设计 节日图片 设计素材 艺术绘画 其他图片

搜索图片哇图网

漂亮的竹子简笔画

  竹子,有“梅兰菊竹”四君子之一,“松竹梅”岁寒三友之一等美称。

  竹的色彩是绿色的,但却不显单调,给人以生机。清代诗人郑燮的《竹石》中“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写的正是竹子坚贞不屈的精神。

  成年竹子的高度约莫三至四层楼高,挺拔、秀丽。竹枝杆修长,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四季青翠,凌霜傲雨,倍受人们喜爱。清丽俊逸,又不失顽强拼搏,敢于面对挫折的品质。风雨中,花儿草儿被风刮倒了,被雨点溅倒了,然而,竹子却勇敢地屹立于暴风雨之中,无一丝畏惧的神色,那样潇洒,那样自然。雨过天晴,风中透着一股泥土的清新,再看那一棵棵竹子,仍然立在那片属于它的土地上,如一位位窈窕的少女,依旧是挺拔的,亭亭玉立的,给人一种坚强的、无所畏惧的美。

  阳光下,竹子迅速生长。当你走进竹林,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青翠的绿色,霎时间,你会感到一股柔和的风迎面扑来,令人神清气爽。

  竹,秀逸有神韵,纤细柔美,长青不败,高风亮节,高尚不俗,生机盎然,蓬勃向上……它有许许多多的优点,然而,我最欣赏它的坚贞不屈。它那“孤生崖谷间,有此凌云气”的美好品质。它偃而犹起、柔中有刚的高尚品德时时刻刻激励着我!


如何画竹子 竹子的图画 竹子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0
相关热门

漂亮的竹子简笔画 一根竹子的画法 竹子简笔画 竹子简笔画图片 植物图片 竹子和剑麻的简笔画画法 竹子树简笔画画法 儿童简笔画图片 竹子 简笔画竹子的画法 四步画出可爱简笔画 熊猫和我们都爱竹子

相关最新

长满叶子的竹子 竹子简笔画大全及画法步骤 简笔画图片竹子 小竹子简笔画教程 竹子怎么画 竹子简笔画怎么画 儿童简笔画大全 竹子简笔画教程 学画竹子 儿童简笔画大全 一组漂亮的竹子简笔画图片

摄影 美女 帅哥 纹身 明星 发型 美甲 QQ头像 风景 壁纸 cosplay 美食 汽车 非主流 动物 植物 卡通 蔬果 装修
哇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