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颗漂亮的圣诞树简笔画

首页 美女图片 性感美女 美腿美女 气质美女 写真美女 清纯美女 唯美美女 私房美女 甜美美女 可爱美女 清新美女 美胸美女 诱惑美女 内衣美女 大胸美女 小清新美女 翘臀美女 Cos美女 长腿美女 90后美女 大陆美女 帅哥图片 明星帅哥 欧美帅哥 肌肉帅哥 韩国帅哥 网络帅哥 模特帅哥 小鲜肉帅哥 性感帅哥 中国帅哥 自拍帅哥 型男帅哥 写真帅哥 90后帅哥 帅哥生活照 男神帅哥 纹身帅哥 校草帅哥 同志帅哥 摄影帅哥 墨镜帅哥 纹身图片 手臂纹身 彩绘纹身 个性纹身 图腾纹身 男性纹身 女生纹身 男生纹身 男人纹身 腿部纹身 女性纹身 黑色纹身 线条纹身 彩色纹身 小清新纹身 英文纹身 后背纹身 背部纹身 胸部纹身 腰部纹身 点刺纹身 摄影图片 婚纱摄影 写真摄影 化妆造型 数码后期 儿童摄影 风景摄影 人像摄影 插画设计 夜景摄影 生活摄影 达物摄影 航拍摄影 潜水摄影 婚礼跟拍 孕妇摄影 QQ头像 女生头像 情侣头像 男生头像 伤感头像 小清新头像 可爱头像 一对两张头像 卡通动漫头像 时尚头像 带字头像 黑白头像 森系头像 超拽霸气头像 唯美头像 闺蜜头像 超拽头像 欧美范头像 意境头像 文字头像 非主流头像 发型图片 美甲图片 明星图片 动物宠物 植物花朵 风景图片 壁纸图片 cosplay图片 美食图片 汽车跑车图片 非主流图片 卡通动漫图片 蔬菜水果图片 装修效果图 城市旅拍 海洋世界 人物图片 物品物件 运动体育 交通运输 建筑设施 广告设计 节日图片 设计素材 艺术绘画 其他图片

搜索图片哇图网

画一颗漂亮的圣诞树简笔画

1.首先画一个五角星的形状,当做圣诞树上面的小星星。

2.在星星下面,画两条弧线,一条向左倾斜,另外一条向右倾斜,线条的弧度大致相同。在底部添加一些穗状物来表示松针。

3.用上面的方法继续往下画圣诞树的松针。

4.同样的方法画最下面的一层松针。

5.在内部画上类似W形状的曲线,作为圣诞树上挂着的彩带。

6.在树上画一些小圆圈,作为圣诞的装饰品,注意的是不要画的太密集,要留出足够的空间,我们还要画其他的装饰品。

7.继续在树上画上几个蝴蝶结,位置大家可以自己随意定,不要太多。

8.接着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给她画一些圣诞节糖果,形状类似J,方向和位置也是随意就好。

9.在圣诞树上空白的地方画一些小圆圈,作为圣诞树上的彩灯。

10.在圣诞树下面画上一个圣诞礼物盒。

11.圣诞树正前方画上另外形状不同的一个礼物。

12.圣诞礼物盒可以多画几个,让画面看起来更丰满。最后别忘啦给圣诞树画上树干。

13.然后用黑色的马克笔,根据我们铅笔线稿描一遍,等墨水干后用橡皮擦擦掉铅笔的线条。

14.最后一步我们用彩色铅笔、标记或蜡笔给圣诞树图着色!用黄色做星星,用红色做丝带。用不同的颜色给圆形装饰物着色。在每个装饰空白的侧面留一小部分以表示光泽。你也可以给圣诞树的装饰物涂上单色的颜色,这取决于你想让圣诞树看起来像什么。使用红色的颜色弓和添加条纹的糖果手杖。    用绿色给树着色。在给树着色时,注意不要把装饰物重叠起来。先把颜色涂得浅一些,然后逐渐变成你喜欢的深色。最后,把圣诞礼物染成任何你想要的颜色!我在第一条上用红橙黄丝带。第二个是蓝色带灰色的丝带,第三个是黄色带红色的丝带。

以上就是我们画圣诞树的所有步骤。小朋友们学会了吗?如果有兴趣跟着老师的步骤一起来画,保证你也能画出一颗漂亮的圣诞树简笔画。你画好后还可以投搞给我们,我们可以给你刊登到我们的网站,老师还可以帮你点评哦。

圣诞树的图画 圣诞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0
相关热门

小孩版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的大包裹 打哈欠的圣诞老人 简笔画中级篇 圣诞树 圣诞节装饰:圣诞树简笔画 简单可爱的圣诞树 三角形和梯形的组合圣诞树 可爱的圣诞树简笔画图片 简单圣诞树的画法

相关最新

怎么画圣诞树 幼儿园简笔画教案 圣诞树制作 如何画圣诞树 拿着圣诞树的小女孩 简单可爱的圣诞树怎么画 学画圣诞树 圣诞树简笔画步骤 圣诞树简笔画教程 布置圣诞树的小女孩简笔画

摄影 美女 帅哥 纹身 明星 发型 美甲 QQ头像 风景 壁纸 cosplay 美食 汽车 非主流 动物 植物 卡通 蔬果 装修
哇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