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大树简笔画图片

首页 美女图片 性感美女 美腿美女 气质美女 写真美女 清纯美女 唯美美女 私房美女 甜美美女 可爱美女 清新美女 美胸美女 诱惑美女 内衣美女 大胸美女 小清新美女 翘臀美女 Cos美女 长腿美女 90后美女 大陆美女 帅哥图片 明星帅哥 欧美帅哥 肌肉帅哥 韩国帅哥 网络帅哥 模特帅哥 小鲜肉帅哥 性感帅哥 中国帅哥 自拍帅哥 型男帅哥 写真帅哥 90后帅哥 帅哥生活照 男神帅哥 纹身帅哥 校草帅哥 同志帅哥 摄影帅哥 墨镜帅哥 纹身图片 手臂纹身 彩绘纹身 个性纹身 图腾纹身 男性纹身 女生纹身 男生纹身 男人纹身 腿部纹身 女性纹身 黑色纹身 线条纹身 彩色纹身 小清新纹身 英文纹身 后背纹身 背部纹身 胸部纹身 腰部纹身 点刺纹身 摄影图片 婚纱摄影 写真摄影 化妆造型 数码后期 儿童摄影 风景摄影 人像摄影 插画设计 夜景摄影 生活摄影 达物摄影 航拍摄影 潜水摄影 婚礼跟拍 孕妇摄影 QQ头像 女生头像 情侣头像 男生头像 伤感头像 小清新头像 可爱头像 一对两张头像 卡通动漫头像 时尚头像 带字头像 黑白头像 森系头像 超拽霸气头像 唯美头像 闺蜜头像 超拽头像 欧美范头像 意境头像 文字头像 非主流头像 发型图片 美甲图片 明星图片 动物宠物 植物花朵 风景图片 壁纸图片 cosplay图片 美食图片 汽车跑车图片 非主流图片 卡通动漫图片 蔬菜水果图片 装修效果图 城市旅拍 海洋世界 人物图片 物品物件 运动体育 交通运输 建筑设施 广告设计 节日图片 设计素材 艺术绘画 其他图片

搜索图片哇图网

卡通大树简笔画图片





  自我记事之日始,你便一直矗立在那里,笔直刚正,风雨不改。

  作为一棵普通的树,你从来就被人们当作大地上的一点可有可无的装饰。对此,你沉默不语,从来不费力辩解。

  可我知道你并不只是一棵树。

  你的每一片叶子都落满了我整个童年的欢声笑语,你是岁月的载体,见证了几代人的成长,成为他们童年的玩伴,中年的避风港湾,老年的一壶清茶。每一个故事里都有你默默矗立的身影,可你却从不出声。鸟儿把巢安在你的躯体内,虫儿钻了一个个洞躲入你的脚下,你是他们生命的家园,赋予了他们生机与活力。然而,你却从来不出声。

  你是一部书,在沉默中随风飘动,我终于在片片叶子凋零中读懂你的沉默——奉献从来就不应该索求回报。

  暴风狂雨降临时,那些平日里骄傲得不可一世的鲜花一下子就被泥土覆没。而一贯沉默的你,得益于平日不断吸水壮大枝干的努力,此刻如一位威严的将军,傲视风雨的吹打,你一如既往的矗立,不为风雨所动,为惊惶的人们带来了风雨亦可战胜的希望。

  你是一部书,在暴风疾雨中稳若大山。我终于在万物惊惶时读懂你的坚强——疾风知劲草,强者从来就不需要夸夸其谈,只要不断努力,就能在危难前独当一面。

  严冬肃寒时,你褪尽了一身的绿叶,萧索的枝干在寒风中摆动。人们笑话你的脆弱,一点北风就剥去了你的衣裳。你并没有责怪他们,你懂得新陈代谢这自古恒有的规律。春风吹来,你在沉默中以更繁荣的绿意中归来。人们仅诧异于你顽强的生命力,却看不到你思想的光芒。你宽容了他们的无知,盛夏,你毫不吝啬地撑起一片绿荫,为人们提供一片阴凉。

  你是一部书,在四季更替中遵循着规律,在时间的长河内安然若素。我终于在人们质疑声中读懂你的大智——只要内心足够强大,深谙天道,就能在失意时不妄自菲薄,得意时不招摇显摆。宽容那些不懂你的人,用智慧证明自己的价值。

  春去秋来,你是大地上一本充满哲理的书,悄悄等待有心人的解读。

  你一直矗立在那里,笔直刚正,风雨不改,仿佛在告诉我,做人就应当如此。

大树的图画 大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0
相关热门

涂色简笔画一棵小树 父亲节画一课大树送爸爸 画植物儿童水彩画 大树爷爷 大榕树简笔画图片 大树爷爷 卡通梨树简笔画图片 大树与花 可爱的卡通大树 榕树和猫头鹰简笔画

相关最新

大树怎么画 一棵大树简笔画 彩色大树怎么画 幼儿园简单大树简笔画 小女孩在大树底下荡秋千 盛开的春天 春天森林里的兔子 小男孩在大树下荡秋千 光秃秃的大树简笔画

摄影 美女 帅哥 纹身 明星 发型 美甲 QQ头像 风景 壁纸 cosplay 美食 汽车 非主流 动物 植物 卡通 蔬果 装修
哇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