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七星瓢虫的故事

首页 美女图片 性感美女 美腿美女 气质美女 写真美女 清纯美女 唯美美女 私房美女 甜美美女 可爱美女 清新美女 美胸美女 诱惑美女 内衣美女 大胸美女 小清新美女 翘臀美女 Cos美女 长腿美女 90后美女 大陆美女 帅哥图片 明星帅哥 欧美帅哥 肌肉帅哥 韩国帅哥 网络帅哥 模特帅哥 小鲜肉帅哥 性感帅哥 中国帅哥 自拍帅哥 型男帅哥 写真帅哥 90后帅哥 帅哥生活照 男神帅哥 纹身帅哥 校草帅哥 同志帅哥 摄影帅哥 墨镜帅哥 纹身图片 手臂纹身 彩绘纹身 个性纹身 图腾纹身 男性纹身 女生纹身 男生纹身 男人纹身 腿部纹身 女性纹身 黑色纹身 线条纹身 彩色纹身 小清新纹身 英文纹身 后背纹身 背部纹身 胸部纹身 腰部纹身 点刺纹身 摄影图片 婚纱摄影 写真摄影 化妆造型 数码后期 儿童摄影 风景摄影 人像摄影 插画设计 夜景摄影 生活摄影 达物摄影 航拍摄影 潜水摄影 婚礼跟拍 孕妇摄影 QQ头像 女生头像 情侣头像 男生头像 伤感头像 小清新头像 可爱头像 一对两张头像 卡通动漫头像 时尚头像 带字头像 黑白头像 森系头像 超拽霸气头像 唯美头像 闺蜜头像 超拽头像 欧美范头像 意境头像 文字头像 非主流头像 发型图片 美甲图片 明星图片 动物宠物 植物花朵 风景图片 壁纸图片 cosplay图片 美食图片 汽车跑车图片 非主流图片 卡通动漫图片 蔬菜水果图片 装修效果图 城市旅拍 海洋世界 人物图片 物品物件 运动体育 交通运输 建筑设施 广告设计 节日图片 设计素材 艺术绘画 其他图片

搜索图片哇图网

我和七星瓢虫的故事

  过去的事,是爱是恨。毕竟不是头上的水,干后无痕:过去的日子,不论是酸的还是苦的,品一品才觉得自己的存在,才觉得抓住了一丝安慰,人总是容易忽视自己手中的东西。有时候不知道,幸福就握在自己的手中。丢掉手中的,去苦苦追逐。却不知道早已和自己的幸福失之交臂。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耳边不断重复着老歌“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包容着我所有幻想的又一个世界,凌乱的思绪无限的蔓延,这世界不缺“誓言”只缺“永远”。这分份爱,已经过去。记忆却不肯停。虽然努力地压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无法一一地忘记,也不能够一一的放弃,这一切不再延续,爱已离开。经过等待,我终于明白——爱不会在来。

  人说每个人有都是一段弧,而能组成一个圆的两人正好是一对。

  我认识他也不过是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没有像故事里男女主人公那样奇特的相遇,只是淡淡的相识了。那时的他风趣,幽默。他总是能带动大家的气氛。也许正是这样,让我注意到他。

  我是个活泼的女孩,在遇到和我相似的人时,我总是喜欢和他过上两招。在一次次的嘴角战过后,朋友好像看出了点什么,有意的撮合我们。这也许太突然了。但正处于敏感季节的我们,这种事也是经常发生的。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他的好感。我怕受伤害,但我更想试一试。有许多事就是要试过后才知道值与不值的,我没有拒绝朋友的好意,人的一生就是在冒险,我也不在乎多这一次。也许在以后交往的日子里我会发觉他是个很好的人也说不定呢!我决定帽一次险,和一个见面不到3小时的人交往。

  接下来的日子是平淡而乏味的。我们没有太多的见面时间,也许是他家离我太远了,也许是他忙了。反正我们没有见面,只是偶尔通一次电话。有时也会问自己,后悔没有?还没有吧,我都还没付出呢!怎么可能就结束了。我是相信缘分的,上天既然让我们相识,就不会这么早让我们结束。

  就在我忧郁的时候,我又见到了他,他还是那样开朗。虽然是在晚上,但我还可以见到他阳光式的笑脸。我只是沉默,他马上就像个小孩,讨你的欢心,虽然他并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看他这样,我还能不笑吗?和这样一个可爱的人在一起没有人会不开心的。除了他以外。

  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多,那时正是21世纪第一个情人节。也许我该为我的恋人准备礼物了。都说情人节要送巧克力吗?算了,那太老土了。送‘火机’?让他在每一次,打燃火的那一刻都会想起我。好吧就送‘火机’。在他接过礼物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幸福。原来在情人节这天能送别人礼物也是一种幸福。我不知道这和为别人付出时的感觉有什么不同,也许喜欢一个人,就算是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接下来是要开学了,我们决定去旅行。两天一夜。我知道家人是不会同意的,只有先斩后奏。在路上我认识了他的很多朋友,他的朋友都是不同类型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脾气。但他们相同的是,他们都很热情。在认识不久后,就和他们熟了。他们不停的开我们的玩笑。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年轻真好。

  到达目的地后就各自忙开了。有的整理行李,有的生火,有的洗菜。到是我这个女生像多于的。这样也好,我怕到时候越帮越忙。只有在一边静静的坐着,看着他们去忙碌。有时候真的觉得 做女生真好,特别是在男生多的时候。这天的天气还算好,有那么一点点太阳。也不至于很冷,夕阳是最美的,难得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让人想睡觉。

  刚说了当女生好,但在晚上就不能体现出来了。7.8个男生,两个女生。只有4张床,怎么睡呀?要是男生的话,就可以和他们4`5个的挤在一起,美美的睡上一觉。到是另一个女生先上床了,和她的男朋友睡在一起。我怎么办?不可能不睡吧?明天还要玩一天呢?要是这样那还有精神呢?“你睡里面,我睡外面。”他体贴的说,看了看床,算了豁出去了。

  睡在他的身边,也不为是件好事。反正就是,不到一会就去见周公了。还好他能忍受一觉睡到大天亮。当第2天回家后,被骂是可想而知的。尽管如此, 我还是不后悔。

  一转眼大家都开学了,各自都忙开了,但我们不会忘记,彼此的约定。每天一个电话,一封信。但他从来都没给我回过信,我不在乎。我变得越来越爱粘着他,到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我每天都在盼望着和他见面的日子,有时甚至到了梦中。我想我是不能离开他了,我变的小心翼翼,生怕我的一不小心就让他从我的身边跑开了。

  是人都知道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空间。也许这样的我,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其实在伤害他的同时,我也在伤害我自己。我认为我们是一体的。

  “我是爱你的,我爱你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你是爱我的,你爱我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一首(王菲)的老歌,正唱出我的心思。我想我是爱上他了。其实我也想过我们分手后我会是怎么样的。也提醒自己不要陷得太深,我知道爱得越深伤的越深,我义无返顾了。趁自己年轻何不轰轰烈烈的去爱一场?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我们为‘爱’还在学,学沟通的语言,学着谅解,学着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跃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不知道我们这份爱是否能经得起考验?

  终于等到5.1放假了,他们有7天的假期,整个假期,他几乎是天天陪着我。我们去上街,去朋友家聚会。在这之前还是我的生日。他特地给我买了份生日礼物。一颗十字架项链。这是他第一次买礼物送我,也是他第一次买东西送女生,这是从他朋友口中得知的。我视它为珍宝,虽然它并不值几个钱。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我们说好了去公园玩。在公园里他一直搂着我,我们去玩各种各样的玩意。在座‘滚摆仓’的时候,他死活不坐,他认为太‘幼子’了。看着朋友们一个个成双的坐在仓内,我到是落单了。在我上‘仓’的那一刻,他也跟着上来了。在开动时,我不停的叫,是出于害怕,还是出于兴奋,我也记不青了。只记的他当时是陪着我叫的,我知道,他是开心,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我知道……

  在玩过一切的时候,我们要回家了,我是多么的不愿,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停止在此。我掩饰住心中的不快,一路从公园走出来。一群小孩围着他,要他买花。他没有说什么,就买下了。当他把‘花’拿给我时,我是第一次看到他,难为的表情。幸福就在我眼前,我还有什么没得到呢?拿着他买的花和气球,我只觉得幸福及了。我记得气球上写着“每天爱你多一点”“写得多好呀”他望着我说,眼里既是温柔。从这天开。我们都有了只有对方知道的昵称——‘七性瓢虫’。我爱他,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这是一幅漂亮可爱的七星瓢虫简笔画,简单通俗易懂,适合小朋友们学习。

动物简笔画 儿童画画的图画 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0
相关热门

七星瓢虫的天地 七星瓢虫的天地 观察七星瓢虫 七星瓢虫的天地 动物一家人水彩画之七星瓢虫的下午茶 可爱的七星瓢虫国外水彩画作品赏析 卡通小瓢虫填色图片 卡通七星瓢虫简笔画图片 两只瓢虫简笔画图片

相关最新

七星瓢虫的简笔画画法 瓢虫简笔画画法 七星瓢虫简笔画画法 昆虫图片 瓢虫简笔画图片 带颜色的简笔画瓢虫 甲壳虫、七星瓢虫的画法分解步骤 树叶陪伴七星瓢虫 瓢虫的习性 高质量的简笔画

摄影 美女 帅哥 纹身 明星 发型 美甲 QQ头像 风景 壁纸 cosplay 美食 汽车 非主流 动物 植物 卡通 蔬果 装修
哇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