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简笔画 感念师恩

首页 美女图片 性感美女 美腿美女 气质美女 写真美女 清纯美女 唯美美女 私房美女 甜美美女 可爱美女 清新美女 美胸美女 诱惑美女 内衣美女 大胸美女 小清新美女 翘臀美女 Cos美女 长腿美女 90后美女 大陆美女 帅哥图片 明星帅哥 欧美帅哥 肌肉帅哥 韩国帅哥 网络帅哥 模特帅哥 小鲜肉帅哥 性感帅哥 中国帅哥 自拍帅哥 型男帅哥 写真帅哥 90后帅哥 帅哥生活照 男神帅哥 纹身帅哥 校草帅哥 同志帅哥 摄影帅哥 墨镜帅哥 纹身图片 手臂纹身 彩绘纹身 个性纹身 图腾纹身 男性纹身 女生纹身 男生纹身 男人纹身 腿部纹身 女性纹身 黑色纹身 线条纹身 彩色纹身 小清新纹身 英文纹身 后背纹身 背部纹身 胸部纹身 腰部纹身 点刺纹身 摄影图片 婚纱摄影 写真摄影 化妆造型 数码后期 儿童摄影 风景摄影 人像摄影 插画设计 夜景摄影 生活摄影 达物摄影 航拍摄影 潜水摄影 婚礼跟拍 孕妇摄影 QQ头像 女生头像 情侣头像 男生头像 伤感头像 小清新头像 可爱头像 一对两张头像 卡通动漫头像 时尚头像 带字头像 黑白头像 森系头像 超拽霸气头像 唯美头像 闺蜜头像 超拽头像 欧美范头像 意境头像 文字头像 非主流头像 发型图片 美甲图片 明星图片 动物宠物 植物花朵 风景图片 壁纸图片 cosplay图片 美食图片 汽车跑车图片 非主流图片 卡通动漫图片 蔬菜水果图片 装修效果图 城市旅拍 海洋世界 人物图片 物品物件 运动体育 交通运输 建筑设施 广告设计 节日图片 设计素材 艺术绘画 其他图片

搜索图片哇图网

教师节简笔画 感念师恩

  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听着老师那淳淳的教诲,你是否想过从无知孩提成长为今天的你老师付出了多少,看着老师那双鬓的银丝时,你是否想过要用真心来回报这些默默奉献的可爱的人呢?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给我生命的父母,写给我知识的老师,写给我友谊的朋友,写我一颗热忱,感恩的心。

  依稀记得我上三年级时的一个下午,忽然风云突变,狂风大作,到了放学时,雨如瓢泼般下了起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我想到了妈妈,妈妈因为有事去了廊坊,今天肯定不能按时回来接我了,当诺大的教室只剩下我一个人时,我蜷缩在桌角抽泣着,看着窗外电闪雷鸣,树木在风雨中飘摇着,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孤单,恐惧占据了我幼小的心灵,正当我尽乎绝望时,是您——老师紧紧地握住了我那双小手,将温暖传递给我,别怕老师带你回家,那轻柔的话语似乎还在我的耳边,那感觉仿佛在丢失了某样东西的瞬间又将他抓住了。如一团温暖的火焰照亮我的心房,而您温暖的又怎会是一双小手,那是我本已冰凉的心。在风雨中是您拉着我的小手,将您宽大的风衣披在我瘦小的肩上,在雨中,您的背影是那样单薄,当您将我送回家时您的衣裳已经被雨水打透,而您还未来得及等学生说一声谢谢,就又钻进了风雨中,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你每一次在帮我们辅导完功课后又匆匆赶回家,是因为您的家中还有一位准备高考的哥哥呀,而您因为为了帮我们将成绩提升上去,而忽略了你的亲生儿子,致使他的成绩并不理想,最终没能考上一个名牌大学。您是一位好的老师,却没能成为一个好的妈妈,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而您却没有半句怨言。

  当您的急性阑尾炎发作时,您也一直紧咬牙关为我们上好每一堂课,而我们却没能体谅你的辛苦,还惹您生气,直到您倒在讲台上,我们才明白,原来你一直是带病为我们上课,而我们却从没有注意过您那苍白的面容,您那咬紧的牙关,我们是有多么的不懂事呀,老师我想对你说一声:“老师对不起学生错了,请您原谅学生的无知与不懂事吧!”

  啊,老师是您让我看见了敢上蓝天的雄鹰,看见了敢下大海的巨龙

  当甜梦美好温馨时,当月光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又一次架起心的小船。驶向理想的彼岸,在老师的帮助下,理想的庄园终于依稀可见了。

  古人语子欲养而亲不待,那等待的又岂止是父母,你何曾注意过那个每日传授给你知识的老师,他们那满头的白发,那满脸的皱纹呢?请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他们吧。

教师节简笔画 老师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0
相关热门

数学老师 化学老师简笔画图片 老师怎么画 语文老师简笔画图片 上课的女老师简笔画 正在批改作文的老师 女老师简笔画图片 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简笔画素材

相关最新

我的老师怎么画 教师节主题简笔画教程:老师您辛苦啦! 简单的职业人物简笔画 老师 祝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课堂里的老师 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简笔画 我背课文给老师听 我的班主任老师背影 老师黑板上教学简笔画

摄影 美女 帅哥 纹身 明星 发型 美甲 QQ头像 风景 壁纸 cosplay 美食 汽车 非主流 动物 植物 卡通 蔬果 装修
哇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