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的草莓简笔画

首页 美女图片 性感美女 美腿美女 气质美女 写真美女 清纯美女 唯美美女 私房美女 甜美美女 可爱美女 清新美女 美胸美女 诱惑美女 内衣美女 大胸美女 小清新美女 翘臀美女 Cos美女 长腿美女 90后美女 大陆美女 帅哥图片 明星帅哥 欧美帅哥 肌肉帅哥 韩国帅哥 网络帅哥 模特帅哥 小鲜肉帅哥 性感帅哥 中国帅哥 自拍帅哥 型男帅哥 写真帅哥 90后帅哥 帅哥生活照 男神帅哥 纹身帅哥 校草帅哥 同志帅哥 摄影帅哥 墨镜帅哥 纹身图片 手臂纹身 彩绘纹身 个性纹身 图腾纹身 男性纹身 女生纹身 男生纹身 男人纹身 腿部纹身 女性纹身 黑色纹身 线条纹身 彩色纹身 小清新纹身 英文纹身 后背纹身 背部纹身 胸部纹身 腰部纹身 点刺纹身 摄影图片 婚纱摄影 写真摄影 化妆造型 数码后期 儿童摄影 风景摄影 人像摄影 插画设计 夜景摄影 生活摄影 达物摄影 航拍摄影 潜水摄影 婚礼跟拍 孕妇摄影 QQ头像 女生头像 情侣头像 男生头像 伤感头像 小清新头像 可爱头像 一对两张头像 卡通动漫头像 时尚头像 带字头像 黑白头像 森系头像 超拽霸气头像 唯美头像 闺蜜头像 超拽头像 欧美范头像 意境头像 文字头像 非主流头像 发型图片 美甲图片 明星图片 动物宠物 植物花朵 风景图片 壁纸图片 cosplay图片 美食图片 汽车跑车图片 非主流图片 卡通动漫图片 蔬菜水果图片 装修效果图 城市旅拍 海洋世界 人物图片 物品物件 运动体育 交通运输 建筑设施 广告设计 节日图片 设计素材 艺术绘画 其他图片

搜索图片哇图网

香甜的草莓简笔画


  说起水果,我就会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因为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吃水果,像西瓜呀、桃呀、葡萄和苹果等等,有的时候我饭吃得不多,但是每天我都要吃很多的水果,家长还老说我是吃水果长大的漂亮的女儿呢。

  在我爱吃的水果当中,草莓是我的爱,因为它不仅成熟早,可以在所有瓜果中率先上市,而且新鲜味美,酸味不大,甜味清淡,酸甜可口,还不伤肠胃。

  为了了解草莓是怎样生长的,我还专门上网查看了很多草莓的资料呢,从中我知道了草莓属蔷薇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叫洋莓,原产于南美洲。草莓品种繁多,有2000多个品种。草莓喜欢温暖的天气,不耐寒冷。我国的河北省、山东省和很多南方省市都有草莓的种植。

  草莓的果实是球形或椭圆球形。成熟的果实红艳艳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许多小种子,小时候我还以为那是很多的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实鲜艳红嫩,柔软多汁,甜酸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葡萄糖、蛋白质、脂肪、铁钙、磷等,所以有人管草莓又叫“美容果”,拿起一个放到口中轻轻的嚼动,那粉红色的汁液伴随着鲜嫩的果肉在嘴里有一种甜滋滋、酸溜溜、凉爽爽的美妙感觉,唯一感到遗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种子吃起来没有什么味道。

  每当家长买回草莓的时候,只要我有时间,我都要亲手把草莓下面的绿叶摘下来,如果叶子是水灵灵鲜绿色的,那么草莓一定是新鲜的,我真希望有机会去种植草莓的地方亲眼看看草莓是怎样生长的。

  我还有很多种吃草莓的方法呢,有的是家长告诉我的,有的是我自己发明的,比如:把草莓洗净用小刀切成四块放入盘中,在上面洒上一点白糖,这样吃起来就算是不太熟的草莓,也不会感到很酸了。还可以把切好的草莓和切好的黄瓜和小西红柿放在一起,放入沙拉酱拌好,就成了一道美味的水果沙拉了。

  总之,草莓是我非常喜欢吃的水果之一,虽然写了这么多,但好像我还是有点意犹未尽。

草莓简笔画 如何画草莓 水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0
相关热门

卡通猕猴桃简笔画 草莓的笑脸 水果简笔画图片大全 仙人掌果马提尼简笔画 简笔画之桂圆 一组水果简笔画图片 一组水果简笔画教程 10张简单好画的水果简笔画图片 一张漂亮的杨桃简笔画图片 学画石榴简笔画

相关最新

怎么画可爱樱桃 山竹水果简笔画 梨简笔画 鸭梨简笔画 山楂简笔画 木瓜简笔画 樱桃简笔画 葡萄怎么画 菠萝怎么画

摄影 美女 帅哥 纹身 明星 发型 美甲 QQ头像 风景 壁纸 cosplay 美食 汽车 非主流 动物 植物 卡通 蔬果 装修
哇图网 版权所有